睡眠喷雾

【银诞】赊账

“旦那…你看这个,你这个月都第八次赊账了,是不是该还了…”定食屋老板一副难以开口的模样,双手握着,盛是难以言表。
“老爹,这种东西就跟吃进去的团子一样,吐出来也不成样子啦。”银时坐在店门口的长椅上,翘着二郎腿,嘴上叼着竹签望着天空发呆,神乐看到大概会说“银酱脑子里肯定又在想着肮脏的东西,妈妈桑是怎么教你的。”然后便现场发挥影后级别的演技,泪雨梨花,手捂胸口做心痛样子。
但是,是真在想些什么还是直接问本人好了。

浓郁的烟草味将银时半出窍的魂唤了回来。再不想见的,就是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谁,不过…这个时候就应该将这么好的资源利用起来。
“这不是多串君吗?有兴趣和阿银我一起合作,消灭敌人吗?”土方停步,看着万事屋的以一个转头的速度换上微笑并将胳膊搭在自己肩上,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情,“说人话!”搭在刀柄上的手背青筋直冒,刀好似随时都可能出窍一般。
“多串君,你的钱包借阿银使使。”一脸纯洁无辜怎么像是自己欠了他一样。
“混蛋,干吗要老子帮你付钱啊混蛋!”
“啊啊——”阿银刻意提高音量,面向大街人群来往的方向,“税金小偷拿了小百姓的钱吃喝嫖赌,有困难还不帮忙啊——”土方连忙伸手捂住银时那张爱惹事的嘴,靠近银时耳边压低声音,“我帮你付总行了吧,你个混蛋!”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廓,银时不自主的抖了一下,尽管外表看起来不明显,但手还未从银时身上撤离的土方真切的感受到了,心里突然有些小雀跃,没想到这家伙还挺敏感的嘛……
“土方君,你在想些什么猥琐的东西?你没看到大街上的人都看着咱俩呢,你再不放手,我就要喊劫色了哦。”银时回之以理礼,凑近土方耳边咬字清晰,逐字逐句地说出。
土方这才猛地回过神来,用力推开银时,“咳咳…”转身把刀指向围观群众,“看什么看,没看过警察和百姓促进感情交流吗?”威风十足后众人作鸟兽散。
银时听此言愣了一下笑道,“多串君你这么说会让我认为你对我有意思呐。”表情有些神秘莫测。
土方回想了下刚才的话,脸上有些不自然。“尴尬”大写的摆在脸上,跟新人上路猛打方向盘,强制性的转弯似的。
“老爹,这家伙欠了多少?”

“哎,小姑娘们要是知道你为一个大男人付钱得多伤心呐。”银时双手抱着头,开心之余还不忘朝身边并排走的家伙吐槽两句。
“也不看看是谁干的哼。”土方一脸不爽,用力的吸了口烟,突然转头往旁边毫无防备的家伙脸上吐出一团烟雾。
“咳咳…土方十四郎你个混蛋家伙,看阿银我不把你打到四分之三死!”
“那和死了有什么区别啊!”
……
半响后。
结果并不出乎意料的两败俱伤,来到到附近的公园,随便找了个长椅坐下休息,这大概是这两个家伙相处期间最和平的时候了,烟瘾又上来的土方,抽出支烟,又点了起来。
“说吧,帮你付的钱,你要怎么还?”语闭间两人沉默了几秒,银时低着头刘海遮住了眼睛,看不清表情,“那个……能赊账吗?”
“哈?!!想都别想。”土方缓缓的吐出口烟。
天色已晚,长椅旁的自动路灯亮了起来,两个脸上的阴影轮廓更加的明显。
“一辈子的那种行不行?”
土方愣了愣,会心一笑。

END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