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喷雾

【银诞】让你留在我身边

每天刷刷微博看看大神是否更新是土方每日必行之事,正处大好时光的大学时代,土方大概是那种没有手机就会死星人,妥妥的手机控一枚。土方今年过了暑假也要大三了,不过现在正面临着不知道去哪儿兼职的问题,网上找来找去也找不到感兴趣的工作,心里却想着如果能在大神身边做事,那该是多么棒的事,然而只是想想而已。
土方很喜欢微博上一位写手,天天念叨的大神,id是糖分不足,自称阿银的无可救药甜食控,时不时在微博上抛一两张蛋糕或者巴菲的照片跟卖安利一样,不停地吹捧着,不过似乎因为是他影响,他的博下评论中的许多小粉丝都喜欢上了甜食。土方也不是没有尝试过,那甜腻的味道充满口腔,甚至觉得谈话间都溺在了甜食海里,于是很快就放弃了这个愚蠢的决定,转身找他最爱的蛋黄酱去了,明明自己也是个味蕾白痴的家伙,然而说到正事,大神更新什么的也是一拖再拖,默默看着手机里存档文件的最后更新日期,最新的还是一个月前,土方忍住不再往下翻的冲动,那些数字会打击得他怀疑掉入了冷坑,还是刷刷微博转移转移注意力来的好。

熟悉的刷新提示音响起,表示着“刚刚”的微博引起了他的注意。

糖分工作室
【招聘】这里需要为@糖分不足 招一名生活助理有兴趣者请往下看↓

查看更多

这是!!
除了大神的微博设置了特别关注以外,还有他的工作室也在其列。招聘的消息对于土方来说如同炸弹爆炸一样,瞳孔瞪得老大呆愣了好一会儿,反应过来后才激动了起来,猛的从床上坐起,心想,这是和大神接触的绝佳机会呀!无视舍友们奇怪的眼神,飞快的整理好着装,扔下一句话就跑了出去“我的兼职有找落了”。
那条招聘微博里最后一句话是20分钟后,XX街5号10层1室开始招人,逾期无效,至于时间为何这么坑人,这也不关他的事了。
那地址便在距离土方学校不到500米处的地方,这也是他为什么这么自信能被录用的原因了,虽然大神的粉丝多,但是有住在附近的,且在这个时候有空过来没有几个土方是志在必得的。

两天后。
土方紧握着手机,反复看着手机屏幕显示的短信,确认无误来到了大神的住所,站在门前心里紧张的心脏砰砰直跳,深呼吸一口气,伸手正准备按下门铃的那一刻…“砰!”
“啊——”

土方缓缓睁开眼,视线渐渐清晰起来,看着陌生的房间,土方一时没回过神来自己究竟在哪儿。
……工作,对!工作!找大神来着的。
“唔,痛…嘶——”土方碰了碰额头冰冷的,不知摸了什么药膏,不过也大概感觉到了额头肿了个包,起身低头这才注意到盖在自己身上的棉被充满了少女系列的粉色以及印满了草莓,抓起棉被在鼻尖嗅了嗅,仿佛有股甜腻腻的错觉,土方大脑断片了几秒,感觉有些不太好,我特么睡在女生的床上?!内心大声的吐槽到。
不过似乎离题了。
“吱呀——”房间被推开的声音!土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床站起,眼前顿时一片黑,呼吸困难,浑身乏力,周围没有可支撑的东西,土方整个人摇摇欲坠的眼见就要瘫倒在地。银时一手拿着杯热水,推开门看到一眼,瞳孔放大,心眼儿都提到嗓子了,“喂!——”
“嘿,你没事吧?”
感觉……有谁在拍自己的脸,眼前视线模糊,脑子昏昏涨涨的,试图努力睁大双眼去看一抹白…白发么,眨了眨双眼待视野清晰后,这才仔细打量起眼前的人,看上去是个20出头的年轻人,红色的瞳孔倒是挺吸引人的,这该不会是白化病吧?!
“多串君?多串君?”银时用手在土方眼前晃了晃,看上去除了目光呆滞外还是个大好青年嘛,不看那张脸和那头让银时羡慕至极的黑长直的话。“多串君是被阿影迷倒了吗?”银时换上一脸奸笑,土方这才缓过神来,瞬间被踩到了尾巴似的。
“你个天然卷笑什么笑啊混蛋!”
“等等,你刚…刚自称阿银?!”土方震惊的刷的站了起来“对呀”银时坐着一腿翘起,手臂搭在膝盖上“怎么了,我就是阿银。”
“我…我是…我是今天来报道的生活助理,我叫土方十四郎。”
双手并拢在腿两侧来了个标准的90°度鞠躬,“对吼,今天好像有个助理会来,不过真的是吗多串君?”接着银时一脸痛心道“新吧唧说好答应我的,招一个相暖如玉的大姐姐呢?”说着开始发挥那夸张的演技,手捂胸口像极了他才是刚才那躺床上的人。
“谁是多串君啊混蛋!名字不是刚才告诉你了吗?”土方还是没能忍住吐槽道。
“竟然应聘通过了,那就该展示展示你的能力了。”于是在银时一脸深不可测的表情中结束了这荒缪的见面仪式。

一周后……

土方和他心爱的作者在每天吵吵闹闹的日子里渡过了,每天一早来银时家给银时准备早餐,收拾房间,打扫卫生,可谓是一名称职的保姆。
然而土方自从和银时混熟后就对自家大神的认识有了很大的改观,没了当初那遥不可及的形象和距离,更多的是无奈和吐槽,明明是一个男的,但是却对甜食的喜爱到达了巅峰。
每天供奉糖分大神,甚至还威胁起他了,土方君,你要是不给我买蛋糕我就不写稿子我不写稿子,你就别想有更新可以看了,气嘟嘟的涨红了脸的摸样在土方心里开始变了味道,觉得有些可爱……?不不不,土方顿时觉得这想法才可怕。不过,为了银时的身体着想,这甜食还是得节制心里认真的盘算。
不过银时就不这么想了,恨不得拿个小木头人写上土方然后拿针扎个10万遍,居然不让我阿银吃甜食哼,我就不写稿不码文。银时心里愤恨的都准备去找新吧唧那个小鬼了,招这什么助理,男的就算了,还整天跟我对着干。
眨眼间,全是实习期的一个月快到了,接下来银时的决定将决定土方的去留。
临近正午,土方在厨房里筹备着午餐,土豆切块,然而手下的刀速比起平时的麻利差出了一大截,手指无力和走神跟灵魂出窍似的。结束了啊…虽然天天和他见面就吵,这样…他还会把我留下来吗?
土方心里小人在不停地做着最后的挣扎,然后一副想通了壮烈牺牲的表情。
操着菜刀的手一用力,忘记挪动的手指着着实实的挨了一刀,“啊!”
心情愉悦地银时哼着歌儿踏进厨房,便看到土方挨刀子的一幕。
“多串同学,你是还未成年的幼稚小鬼吗?”银时一脸嫌弃的看着土方,“好想每次总能碰巧看到某人出丑的一幕,阿银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故意的了。”土方僵着手,一脸尴尬。
“手!”银时愤愤地说了一声,土方还愣愣的看着银时脑子像生锈似的转不动。银时看那还犯傻的土方,表示看不下去了,把那只还冒着血的爪子抓了过来含进嘴里,灵巧的舌头在伤口处打转,湿润温热的触感一下将土方唤回了神,“银时,银…时!”欲抽回手却被紧紧抓着,耳根隐隐发烫。
这时银时的舌头才离开了,带了点口水的手指暴露在空气中泛着丝丝凉意。
“留下来。”银时无厘头地说了句,土方一脸茫然。
“我说继续留下来工作吧。”表情认真的让土方感觉有些不真切,只想将他狠狠的揉进怀里,“走,我去给你包扎。”银时说着拉起土方的手腕就走。
被禁锢的手腕上传来另一方的温度让土方再次确认了刚才的事,能碰到你真好。看着眼前那头晃来晃去的白发,眼里止不住的笑意。

END

﹊﹊﹊﹊﹊2016.10.10银诞﹎﹎﹎﹎﹎

cos走Weibo@Wuliya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