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喷雾

【土银】雨

害目生快~

*土银

雨一直下。
淅淅沥沥的雨声传入耳廓,振动鼓膜,化为一声声如雷鸣般的轰响,像低音质音乐一样嘈杂乱耳。
下雨天的清晨,一切事物仿佛都还未从睡梦中清醒,江户上空的乌云压得很低,仰头一望却始终没有看见期望中云层间漏下的一束阳光。
万事屋昏暗的卧室内,依稀能看见有着银色发丝的人儿窝在黑发男子的怀里,枕着对方强有力的臂膀,柔软的棉被下黑发男子一定紧搂着怀里人劲瘦的腰。画面看似安逸,可被子上的褶皱随着人儿的扭动而不停地扭曲变换。前额紧皱的眉头透露着不安。十年前战场上,敌人手里握的手杖上铁环之间相碰发出清脆而又急促的声音击碎梦境传入白发男子耳中,混着嘈杂的雨声,传入脑海好似放大了十倍,每个音节轻起重落像木板拍打着水面,泛起涟漪,一圈一圈的交错扩散。鬓角已被汗水打湿,发尖揪成一小小搓。那遍地残骸尸骨,地面上空充斥着尖锐且愤怒的吼声,此起彼伏,听见了吗?那尾音充满了绝望。温热的鲜血洒满大地,流动的血液仍在试图渗入早已因吸尽血而变得坚硬的土地。
寸草不生……
于置高处的敌人身上缠满了写着咒文的布条。
……
土方早已被怀中人的动静惊醒,青色眸里似乎有着什么情绪在沉淀。
几小时未开口说话使得嗓音有些喑哑,晦涩地开口,“我在。”
揉着銀時腰的手从发尾像顺猫一样一遍一遍的安抚着。
现在你只是阿銀,万事屋的阿銀,仅此而已。
土方看着眼前人逐渐舒展开的眉尖,轻柔地吻上额头。
“睡吧。”
揽上腰,收紧臂腕。

屋外。
云散了,雨停了。

END

评论(2)

热度(11)